河南金雨玫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兰吉黛尔

 浏览量:[133200]

河南金雨玫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河南金雨玫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兰吉黛尔玫瑰滋养赋颜日霜丨现在做成分党也不晚~

兰吉黛尔玫瑰滋养赋颜日霜丨现在做成分党也不晚~

来源:河南金雨玫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3/16 10:38:57 By 王国俊 阅读(5096)

呵护肌肤有昼夜之分,很多小鲜女都有涂晚霜的习惯,但日霜是什么呢?

相对于晚霜的滋养肌肤,日霜在保湿的同时,更注重对紫外线、污染物的隔离。让你整天光彩照人~

白天,皮肤在恶劣的环境中进行新陈代谢,它的敌人就是阳光、脏空气、污染物对它的侵蚀。

其次,彩妆对皮肤也有一定的不利影响。所以这时候就需要日霜隔离这些“敌人”,让肌肤可以得到的呵护。

兰吉黛尔玫瑰滋养赋颜日霜的目的就是以“防护”为主

由于年龄老化、空气污染严重、紫外线增强、情绪压力增大等原因而造成的皮肤天然保护膜的功能减退,皮肤抹上日霜时,日霜会和皮肤表面的天然油脂膜结合在一起,加强天然油脂膜的保护功能和弱酸性质量。

兰吉黛尔玫瑰滋养赋颜日霜富含异十六烷、甘油、环五聚二甲基硅氧烷、突厥蔷薇(ROSA DAMASCENA)花水、棕榈酸乙基己酯、丁二醇、辛酸/癸酸甘油三酯、丁二醇二辛酸/二癸酸酯、鲸蜡硬脂醇、甘油硬脂酸酯、PEG-100 硬脂酸酯、聚二甲基硅氧烷、丙二醇、甘油聚醚-26、赤藓醇、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、六肽-3、牛油果树(BUTYROSPERMUM PARKII)果脂、翼籽辣木(MORINGA PTERYGOSPERMA)籽提取物、玫瑰(ROSA RUGOSA)花油、丙烯酸羟乙酯/丙烯酰二甲基牛磺酸钠共聚物、透明质酸钠、异戊二醇、辛甘醇、己二醇、对羟基苯乙酮、双丙甘醇,能快速渗入肌肤深层,持续为皮肤细胞提供所需的营养和水分,让皮肤重新形成健康的保护膜。可有效防止阳光、空气污染及气候急剧变化对肌肤的伤害,并具有柔润、滋养肌肤、增强肌肤弹性的效果。温和,不会对皮肤造成刺激不适等现象。

使用方法:每日早晨洁面爽肤后,取适量本品,用"点式"的方法,先点涂在额头、面颊、鼻尖及下巴,然后用中指及无名指轻轻打圈涂在嘴唇周围,脸部按斜向外向上的方式涂抹,额头则可用双手手掌进行提拉涂抹。


关键词:日霜 兰吉黛尔 滋养 隔离

联系方式

河南金雨玫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河南金雨玫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河南金雨玫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