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金雨玫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兰吉黛尔

 浏览量:[136145]

河南金雨玫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河南金雨玫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兰吉黛尔玫瑰滋养赋颜精华液,让你重返“鲜”女肌!

兰吉黛尔玫瑰滋养赋颜精华液,让你重返“鲜”女肌!

来源:河南金雨玫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6/13 14:35:50 By 朱会想 阅读(5382)

护肤一直都备受关注,相信精华液这类护肤产品很多小仙女都了解,它对我们的肌肤有很大的帮助,能补充很多的营养,简直是护肤品中的战斗机。兰吉黛尔玫瑰滋养赋颜精华液,净亮肌肤,补充肌肤能量,重新散发活力,摆脱恼人的暗沉肤色,焕发明亮光泽,轻松拥有好肤质,质地轻盈不粘腻。

兰吉黛尔玫瑰滋养赋颜精华液功效:

精华液体高度浓缩,采用天然萃取精华,温和有效,改善暗沉蜡黄肤色,令肌肤鲜活透亮,有光泽;修复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改善细纹,提升紧致肌肤,含有天然防晒,帮助修复紫外线损伤;去除肌肤表面干燥老化角质的同时,保护肌肤免受氧化损伤。不添加酒精、香精,呵护您的肌肤。

兰吉黛尔玫瑰滋养赋颜精华液成分:

水、突厥蔷薇(ROSADAMASCENA)花水、甘油、丙二醇、甘油葡糖苷、PEG/PPG-17/6共聚物、丁二醇、EDTA二钠、羟乙基纤维素、黄原胶、丙烯酸(酯)类共聚物钠、卵磷脂、甘油丙烯酸酯/丙烯酸共聚物、PVM/MA共聚物、透明质酸钠、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、六肽-3、银耳(TREMELLAFUCIFORMIS)提取物、甘草酸二钾、3-o-乙基抗坏血酸、凝血酸、棕榈酰三肽-5、玫瑰(ROSARUGOSA)花油、异戊二醇、辛甘醇、己二醇、对羟基苯乙酮、双丙甘醇

卵磷脂:主要提取自蛋黄和黄豆中,该成分是人体细胞不可缺少的物质,若缺乏会降低皮肤能力,导致皮肤粗糙,皱纹等。卵磷脂具有保湿和抗氧化作用,添加该成分能给皮肤再生活力予以,并且该成分有良好的亲水性和亲油性,使用后会增添皮肤光泽。雅诗兰黛修护精华露、科颜氏净致面膜中就含有该成分。

透明质酸钠:透明质酸钠又称玻尿酸钠,属于肌肤调理剂,是一种酸性粘多糖,天然存在于角膜皮中,可吸收其本身重量1000倍水分,以达到通过保留皮肤水分、阻止水分经表皮流失,以及当皮肤受到损伤时的屏障修复,令皮肤使用后不会感到干燥,增加光泽,它可以改善皮肤营养代谢,使皮肤柔、光滑、去皱、增加弹性、防止衰老,在保湿的同时又是良好的透皮吸收促进剂。

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(专利成分):其提取工艺和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类似。具有很强的抗免疫抑制活性并能促进DNA修复,可有效保护皮肤,不受紫外线引起的损伤,用于乳化、水基及水醇体系的护肤、防晒及晒后护理产品,帮助预防表皮及真皮的光老化。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孢物,会产生包括维他命B群、矿物质、氨基酸等有益护肤的小分子,是一种只用于护肤的优质酵母精华。其可以加强角质层的代谢,还能捕获自由基,抑制脂质的过氧化,具有美白、抗衰老的功能。其中富含的营养物质,有滋养皮肤的功能。

兰吉黛尔玫瑰滋养赋颜精华液含有六肽-3:即植物六胜肽,从天然草本植物中提取,并由选择性生物酶切割而来,它具备了六胜肽的所有特性。同时,相比与六胜肽而言,植物六胜肽更具备良好的水溶性和性,所以植物六胜肽也叫绿色胜肽。它能够减能缓肌肉收缩的力量,让肌肉放松,减少动态纹的发生与细纹;有效重新组织胶原弹力,可以增加弹力蛋白的活性,使脸部线条放松,皱纹抚平改善松弛。可用于化妆品内,有强抗氧化作用,作为抗皱成分,效果很好。

银耳(TREMELLAFUCIFORMIS)提取物:银耳提取物对胶原蛋白酶活性的抑制,以及对若干生化成分生成的促进作用显示有活肤抗皱作用;提取物有很好的保湿作用,可用作保湿剂;对皮肤的过敏也有一定的抑制作用,可用作舒缓剂。Olay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都含有此成分。

3-o-乙基抗坏血酸:3-o-乙基抗坏血酸又称VC乙基醚,是具有维生素C的一种衍生物,与维C一样,能抑制酪氨酸酶的生成,从而抑制黑色素的产生,具有美白祛斑的功效。它的渗透性比AA2G要好,能稳定的存在,并被皮肤吸收。科颜氏淡斑精华液、资生堂防晒霜中都含有此成分。

棕榈酰三肽-5(专利成分):促进肌肤生长,抑制氧自由基和羟基自由基,促进基质蛋白(matrixprotein)尤其是胶原蛋白的合成,同时还可能增加弹性蛋白、透明质酸、糖胺聚糖和纤维连接蛋白的生成。该类胜肽通过增加基质细胞活动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,使得皮肤看起来更显弹性和年轻。作用方式类维A酸,但没维A酸副作用,增加胶原蛋白及细胞间质的透明质酸(HA)合成,使细纹不见,肌肤坚实。日本SpaTreatment蛇毒眼膜中就加入了此成分作为抗氧化剂。

异戊二醇、辛甘醇、己二醇、对羟基苯乙酮、双丙甘醇:多元醇是植物提取,具有抑菌效果具有较强的能力,是新型的防腐剂的替代物质。温和,不会对皮肤造成刺激不适等现象。

突厥蔷薇(ROSADAMASCENA)花水:是通过玫瑰花加水,高浓度蒸馏萃取而得,含有微量精油也含精油中所没有的水溶性物质,玫瑰精油和水溶活性成分都达到饱和程度。pH值为4.1-4.4,稳定性高。玫瑰纯露非常适合保养脸部皮肤,是的皮肤保湿剂,尤其是熟龄、缺水、疲惫暗沉的压力性肌肤问题。

玫瑰(ROSARUGOSA)花油:是精油中的精品,能够提高产品的香味,掩盖不良气味;具有自由基的作用,说明可以用作抗氧化剂,防止衰老;能增强细胞活性,有活肤作用;对酪氨酸酶也有一定的抑制作用,可以辅助美白。

凝血酸:凝血酸又称传明酸,在化妆品中作皮肤调理剂、保湿剂和美白剂使用。它有抑制黑色素增强的因子群,从而阻绝因紫外线照射而形成黑色素的途径,让黑斑不再变浓扩大,有效防止皮肤色素沉积。

兰吉黛尔玫瑰滋养赋颜精华液使用方法:

清洁肌肤后,需要使用化妆水做二次清洁,软化角质,平衡酸碱后才能使用精华液,保证养分更好地进入皮肤深层。需要注意的是,由于化妆水的主要使用诉求是做"二次清洁",即需要用化妆棉蘸取化妆水擦拭皮肤,带走自来水中影响吸收营养的有害物质和残余老废角质,而不是简单地拍打在脸上。取出适量精华液,涂抹于脸部。

1、指节轻揉斑点:将食指第二指节平滑处,贴在斑点、轻揉按摩。

2、全脸画圈按摩:并拢食指、中指与无名指,从下巴开始向上画圈。

3、双手包覆升溫:搓热双手,贴在脸颊约10秒。精华液以其小分子的特性能够深入肌肤底层,保养肌肤,并且提高皮肤的实时含水量,然而这些水分和营养也容易散失,甚至带走肌肤本身的水分。所以兰吉黛尔玫瑰滋养赋颜精华液不是护肤的后一步,使用精华液后,需要用用分子更大的产品,如乳液面霜等,形成一道"保护膜",以减缓水分和有效活性成分的蒸发和散失。

如果你觉得自己还年轻,不需要“”的护肤品,那你就错了,保持年轻远比出了问题补救来的好~早了叫保养,晚了只能叫维修!兰吉黛尔玫瑰滋养赋颜精华液,皮肤QQ弹弹的,少女肌即时感!

关键词:精华液

联系方式

河南金雨玫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河南金雨玫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河南金雨玫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