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金雨玫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兰吉黛尔

 浏览量:[136054]

河南金雨玫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河南金雨玫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兰吉黛尔洋甘菊赋颜护肤系列,让每个肌肤都拥有平等水润

兰吉黛尔洋甘菊赋颜护肤系列,让每个肌肤都拥有平等水润

来源:河南金雨玫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5/16 16:52:32 By 黄亚磊 阅读(6162)

为大家推荐立夏护肤兰吉黛尔洋甘菊赋颜护肤系列,一起来做娇嫩嫩的小仙女吧!立夏天气闷燥!一方面是风大,导致皮肤水分丢失增多,另一方面,立夏皮肤容易出现炎症过敏等…针对立夏各类皮肤问题都蠢蠢欲动,那么在这个季节里作为小仙女应该怎样保护自己的皮肤,才能让我们的皮肤看起来清透亮白呢?

兰吉黛尔洋甘菊赋颜滋养面膜

蕴含天然洋甘菊萃取精华与精纯矿物质提取液,细腻柔润质地于舒睡中浸透肌肤,卓著调理宠护,持久舒感肌肤,令肌肤安润舒适,尽显健康自然光泽。舒缓肌肤,补充水分;富含多种矿物质微量元素,增强肌肤吸收有效活性成分,有助于提高皮肤天然防御能力,让肌肤充满活力。

清洁面部后,将双手洗净,打开包装,取出面膜展开——将面膜贴敷于面部,调整好位置,轻拍挤出空气,使面膜紧贴面部——15-20分钟后,将面膜取下,轻轻按摩脸部,使营养精华充分吸收或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——建议每周使用2-3次,也可根据自身肌肤状况需求调整频率,效果更加。

兰吉黛尔洋甘菊滋养赋颜面霜

绸缎般丝滑之地,享受亲肤呵护。萃取植物精华,质地醇厚细腻,一触融肤。改善问题肌肤状况,帮助清洁肌肤,平衡水油,形成天然润泽保护层,使肌肤达到润而不油状态;伴随洋甘菊的清香,令肌肤健康有活力。

每日早晚洁面爽肤后,取适量本品,用“点式”的方法,先点涂在额头、面颊、鼻尖及下巴,然后用中指及无名指轻轻打圈涂在嘴唇周围,脸部按斜向外向上的方式涂抹,额头则可用双手手掌进行提拉涂抹。

兰吉黛尔洋甘菊赋颜精华乳

专为敏感肌肤设计,蕴含白花春黄菊(ANTHEMISNOBILIS)花水,配合多种植物舒缓萃取精华,缓解肌肤不适现象,从而提升肌肤的防御能力,及时补充肌肤水分和修护天然保护屏障,在舒缓的同时令肌肤幼嫩细滑。不添加酒精。

每天早晚洁肤爽肤后,取适量乳液,首先涂抹乳液的时候要从眼周先涂,轻轻画圈按摩,促进产品吸收然后是脸颊,嘴角内侧,再到上下颚zui后是涂全脸。干燥的部位先涂,zui后涂全脸的时候这些地方还可以得到双重的滋润。建议与该系列的其他产品搭配使用,效果更佳。

兰吉黛尔洋甘菊菁萃精华露

精华液体高度浓缩,采用天然萃取植物精华,令敏感皮肤得到舒缓、滋润,增强皮肤表皮的抵抗能力,快速红肿、充血、表皮细筋、微细血管暴露等症状,改善微循环及脆弱敏感肤质,舒缓肌肤,提高皮肤,让肌肤恢复自然健康光泽。不添加酒精。

取适量精华露,涂抹的时候要避开眼周肌肤。用手掌分别轻轻按压面部的U区和T区,按照由下到上、由外至内的方式轻柔按压,确保精华成分的完全吸收。zui后使用无名指轻轻敲弹脸部的肌肤,100下为一组,进行3组即可。T字区一天只需擦1次,眼睛和嘴唇周围擦2次。

关键词:兰吉黛尔 兰吉黛尔洋甘菊 ​立夏

联系方式

河南金雨玫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河南金雨玫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河南金雨玫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